国道544线川九路CJ1标圆满完成桥梁梁板架设工作

信息来源: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09-03 17:32 浏览次数:

8月29日,国道544线川主寺至九寨沟县城段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程CJ1标圆满完成桥梁梁板架设工作。

自首片箱梁架设以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统筹部署、科学管理,认真组织川九路各参建单位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桥梁架梁难度大、运输条件差及气候多变等重重困难,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极限,成功架设桥梁梁板。在架设过程中,对现场管理和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全面安全技术交底、组织技术人员反复论证架梁方案等措施,并将架梁任务落实到每个部门及班组、认真研究分析影响架梁施工的各种因素、及时解决架梁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历时5个月的努力奋战,圆满完成桥梁梁板架设工作任务。

顺利完成桥梁梁板架设工作,为实施护栏、桥面铺装、连接搭板等作业任务节约了时间,也为实现“9.20”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