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17线唐花路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信息来源:四川兴蜀公路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19-09-26 17:32 浏览次数:

    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艰辛努力下,9月25日,兴蜀公司代建的省道217线唐花路顺利实现主体工程完工,初步具备通车能力。
    省道217线唐花路是若尔盖县内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长95.57公里。起于若尔盖县唐克镇,接省道209线止于花湖。唐克至九曲黄河第一湾(AK0 000—AK16 000)采用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其余路段设计速度30公里/小时,三级公路技术标准。全线路基宽度8.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自开工建设以来,唐花路项目一直秉承“打造绿色公路 建设品质工程”的建设理念,克服了因汛期和交通管制导致沥青材料无法按时到达施工现场的影响,解决了有关料场选址困难的问题,顺利实现主体工程完工。项目主体工程的完工将有力推进地方经济的发展,成为推动当地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示范路、幸福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