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史志总编室调研雅安“两路”精神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07-08 17:32 浏览次数:

7月2日-4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史志总编室到雅安市调研搜集川藏公路文献资料及历史文物。在传承弘扬“两路”精神座谈会上,雅安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雅安市“两路”精神工作开展及资料收集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县(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雅安市博物馆、档案馆、方志办、雅安日报等单位相关人员介绍了本单位涉及川藏公路史志资料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调研组负责人对雅安市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雅安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两路”精神相关工作,和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政治站位一致,把“两路”精神的传承弘扬与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一并推进,取得初步成效,并对雅安市下一步如何更好推动工作开展作出指导:一是完善现有工作机制;二是保障工作经费;三是按照界定的资料对象和范围广泛开展资料收集;四是拓宽工作思路,梳理交通发展脉络,加强同其他部门的协作配合。

在雅期间,调研组成员还到雅安市博物馆、西康博物馆、二郎山隧道、老川藏路、天全县两路乡烈士墓、梅岭道班、天全县红军纪念馆、飞仙关铁索桥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