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大件处开展《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战略意义》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厅大件处 发布日期:2020-08-10 17:54 浏览次数:

近日,四川省大件公路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谢能剑以《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战略意义》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主要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结合省委、厅党组关于成渝发展的重要会议精神和《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文件精神,从成渝双城经济圈是国家战略、城市群战略理论、世界六大城市群圈、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等四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使干部职工对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入的了解。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大局,积极抢抓大机遇,结合工作实际担当作为,努力把省厅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实效,用良好的工作业绩为单位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厅大件处)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