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09-23 14: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三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进行了全程指导。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县局属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3个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工作安排,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抓好抓实。一是坚持学深悟透,抓好学习教育。要原原本本学、集中讨论学、丰富形式学,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综合运用集中研讨、个人自学,以及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等方式进行,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二是坚持实事求是,强化调查研究。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去年“三大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交通强县”建设的重点、行业监管的难点、群众关心的热点、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等4个方面开展调研。三是坚持从严从实,深入检视问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 ,通过“七看七检视”,详细查找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奔着问题去。四是坚持立查立改,狠抓问题整改。各级党组织要聚焦中央8个、省委7个、市委2个专项整治“规定动作”,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选取自选动作,有针对性的开展“8 7 2 X”专项整治。(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