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航道段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12-18 17:07 浏览次数:

近日,苍溪航道段组织全段党员干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紧扣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过程,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主要收获,深刻检视了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系统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一对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员自身提出了有针对性地整改措施,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剖析深刻、辣味十足,问题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得到了上级领导充分肯定,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目的。

会议号召全段党员干部职工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逐项拟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以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切实加强航道管养,努力保障通航安全,为推动嘉陵江水运高质量发展体现时代担当。(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