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11-08 08:30 浏览次数:

11月6日,绵阳市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党的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书目中的有关内容,观看了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随后,系统5位党员领导同志围绕所学内容,就如何加强交通运输系统不同领域,不同岗位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永恒主题。实践证明,党的事业与党的作风建设紧密相联,关乎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党的作风建设核心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以人民为中心价值取向对党自身提出的道德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打虎拍蝇、重拳反腐,在优化政治生态、改进党的作风的同时,也是在不断维护党的形象,巩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会议要求,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一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始终把党的作风建设作为党的建设核心要务,作为推动抓班子、带队伍的重要抓手,持之以恒、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党的建设总体水平上台阶。二要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围绕群众关心、群众需要出发,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倾听民意,切实解决问题,积极推动工作,诚心诚意、实打实的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做成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连心的桥梁”,始终致力于让群众在交通运输领域有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发挥交通运输行业优良作风,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同志为标杆,继承和发扬交通运输行业优良作风,始终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上下功夫,在真抓落实作表率、在务实为民解难题上做文章,不忘初心使命,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勇当先行,推动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应有贡献。(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1.jpg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