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内江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11-04 08:30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在深入基层调研的基础上,就调研发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办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局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十分重要的内容来抓,精心制定调研方案,班子成员带队、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与,紧扣交旅融合发展、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整治道路旅客运输非法营运、交通运输“放管服”改革、超限超载治理非现场执法、农村公路质量监督、运输企业党建等当前交通运输工作的难点和痛点展开,形成了较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下一步,要继续把调研贯穿工作始终,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具体行动,助力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会议对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强调:一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领导班子及成员谈心谈话,精心做好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二要继续动态完善班子和个人检视问题清单,实行“项目化 清单式 责任制”管理,推动问题整改;三要持续加强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全省主题教育推进会及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推进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化反馈问题整改;四要督促基层党支部抓好检视整改,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党员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1件实事好事。(内江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