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级领导干部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信息来源: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10-28 08:30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眉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级领导干部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会议通报了局领导班子和下属单位县级领导干部开展课题调研情况,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加快市域铁路建设助推成眉同城发展”等15个课题调研成果逐一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局党组把开展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来抓,精心制定调研计划,明确调研课题、任务分工、时间安排、质量要求,周密组织实施;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下属单位县级领导干部结合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重大项目推进、机关自身建设等,到项目建设一线、基层一线及机关科室、下属单位等深入调研,针对目前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系列对策建议,体现了领导班子成员和下属单位县级领导干部“下深水”的务实作风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责任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对策建议,加强调研成果运用,着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抓手;要根据调研情况,有条不紊推进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围绕进一步激发班子队伍活力、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强化措施,推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