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10-28 08:30 浏览次数:

近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集体参观“绵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绵阳党史展览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追忆绵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砥砺前行、硕果累累的奋斗历程。整个成就展通过大量珍贵图片,集中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城乡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展示了绵州儿女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幸福感、安全感。

一副副珍贵的老照片、一张张精美的现代照片,吸引了党员干部们的目光,大家不时停下来仔细观看,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大力度推进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确保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做出新的贡献。(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