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12-04 08:30 浏览次数:

连日来,阿坝州交通运输局通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指导各基层党支部组织职工召开专题集中学习会、组织州直机关第六共建组参加牵头举办的专题宣讲会等形式,全面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11月28日召开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党组要求州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对待,从党组、机关党委到各基层党支部要层层宣贯、层层落实,把全局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宣贯全会精神上来,着力推动全州交通运输工作顺利开展,切实保障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由州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牵头,邀请州委党校高级讲师罗忠壹于12月2日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系统梳理、解读全会精神,共组织州直机关第六共建组9个单位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听讲。

 同时指导各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宣贯全会精神。

下一步,按照局党组安排,局领导干部将分头组织干部到各基层单位、建设项目、运输企业和“两联一进”联系村、寺、“精准扶贫”联系村、“双报到”联系社区等基层单位、部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进一步全方位地学习宣传贯彻,务求分层分类落实到位,把全会精神在州交通运输系统全面落地生根。(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