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造价站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厅造价站 发布日期:2019-12-26 08:30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上午,厅造价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传达四川省委及厅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各项要求,站支部书记围绕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党课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选择、国家治理现代化是在全球治理竞争背景下推进人类文明发展的必然选择、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的国家治理体系如何推动国家现代化建设,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随着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还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四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厅造价站)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