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高管局(执法总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厅高管局 发布日期:2019-12-18 16:51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厅高管局(执法总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交战办主任、局(总队)党委书记、局长(总队长)刘洁梅主持。省委宣讲团成员刘伟教授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令人深受启迪、倍受教育。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全覆盖专题学习培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推动全系统上下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学习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抓好中央、省委、厅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对标对表找差距,切实增强履职尽责本领,不断提升高速公路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局(总队)领导,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人及党支部书记代表等约90余人参加。(厅高管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