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12-17 09:30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2月13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会上,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书写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时代答卷”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系统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更大力度推进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要在前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更加深入、更加细致的宣讲和学习贯彻;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采用“集体学习 个人自学”方式,抓好班子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延时学习”以及“学习强国”学习;要进一步保持定力耐力,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巡察、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交心谈心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反馈事项,以及查摆出的问题,一件一件建立台账、一件一件整改到位。同时要结合年终各项工作中未完成事项,认真梳理,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成果,真真实实反映到工作的抓落实抓出成绩上。(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宣讲报告会.jpg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