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交通运输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11-06 08:30 浏览次数:

11月5日,眉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交通运输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会提出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大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重大战略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关于“六个准确把握”和市委“三个到位”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以上率下带头学。局党组书记带头,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单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层层宣讲深入学。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迅速制定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方案,层层开展宣讲,确保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创新方式灵活学。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加强学习宣传,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宣讲效果。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抓贯彻,针对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在健全制度机制、完善工作举措等方面着力,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并扎实开展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确定的各项专项整治工作。要紧密结合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抓贯彻,紧盯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要紧密结合交通运输规范管理抓贯彻,强化交通运输秩序管理、行业管理,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要紧密结合严明纪律规矩抓贯彻,对标全会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坚决维护制度权威,狠抓执行落实;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守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严格执行作风管理规定,严守纪律规矩,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