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公路系统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11-25 08:30 浏览次数:

为持续化、常态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工作,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近日,阿坝州公路系统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认真践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原则,逐字逐句的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结合实际,踊跃交流学后感。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认真研读全会文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名党员、每名职工,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掀起学习热潮。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全力打造“品质公路、智慧公路、平安公路、法治公路、廉洁公路”,铸就高原坦途。(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