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指导S443线珙县巡场至硐底段飞仙洞处塌方路段等公路地震灾害抢通保通工作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19-06-24 17:34 浏览次数:

6月21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带领厅公路局有关同志现场指导S443线珙县巡场至硐底段飞仙洞处塌方路段、硐底大桥,S436线珙县巡场至珙泉段(月亮湾),S80宜叙高速长宁境内龙头至双河等路段公路地震灾害的抢通保通工作。22日下午,朱学雷在长宁县前线指挥组织交通系统召开了交通应急抢通保通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布置会,要求:一是加快推进道路抢通保通工作,省道443飞仙洞处大面积塌方路段,要确保先通便道,对于已抢通路段要注意排危、巩固抢通成果;二是继续排查桥梁和高位边坡的安全隐患,确保专业人员带队,将桥梁、高位边坡、下边坡作为重点进行排查;三是要严防次生灾害带来的安全隐患,已通行路段无法排除安全隐患的,要通过合理科学的交通管控,确保高危路段的安全通行;四是同步开展灾损调查,科学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宜宾市副市长廖文彬,宜宾市、长宁县、珙县人民政府,宜宾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202地质队、四川路桥集团、宜宾路政支队、宜叙高速公司等单位主要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