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调研督导泸州市春运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18 17:32 浏览次数:

2月15日,厅党组书记、厅长汪洋率队赴泸州调研督导道路水路春运工作,强调:要坚持干劲不减、状态不松、标准不降,切实做好道路运输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汪洋深入泸州客运中心站,实地查看了车站安检区、售票厅、候车厅、车站监控中心、车辆发班区和车辆例检区,详细询问了超长客运线的人员配置、安全监管以及外调运力管理等情况,指出,春运进入后半程,是道路运输春运工作的关键时期,要继续鼓足干劲,保持最佳状态,抓好道路运输服务提升工作,强化农民工返岗、学生返校等客流针对性服务,认真研究公路铁路客运无缝对接,真正要让老百姓方便;要把好安全生产源头关,深刻吸取陕西“8.10”事故教训,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一线操作手,特别抓好超长客运线安全监管,坚决防范和遏制道路运输事故发生,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泸州市领导杨晓、郭庆,市交通运输局和厅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