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1月10日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0 17:32 浏览次数:

1月10日,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厅党组书记、厅长汪洋作了题为《贯彻八字方针 抢抓战略机遇 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讲话。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琪主持并总结讲话。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会上,宜宾、泸州市交通运输局,金堂、石渠县政府,川西公司和中铁城投集团等作了交流发言。在家厅领导,各市(州)和各扩权试点县(市)及部分深度贫困县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部分建设单位及运输企业、协会代表,厅直单位和厅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下午,分五大经济区套开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区域交通运输协同发展推进会。(四川交通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