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如期圆满完成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目标任务 全省19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全部取消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杂志 发布日期:2020-03-12 10:17 浏览次数:

20191231日晚,交通运输部举行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系统切换仪式。部党组书记杨传堂、部长李小鹏等在京出席仪式。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杨洪波在四川省分会场出席切换仪式,统筹指挥协调我省高速公路并网切换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代永波,厅党组书记罗佳明,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琪,省交战办主任、厅高管局局长刘洁梅,省取站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同时,我省作为全国5个省份之一,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勇在G5京昆高速川陕省界七盘关收费站与李小鹏视频连线。

2020110时,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并网切换圆满成功,标志着我省19处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全部取消,四川与全国高速公路全部实现无阻断通行,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这将有效提高我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转换效率,缓解拥堵,改善人民群众出行体验,助力节能减排,降本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