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道路运输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03-18 15:00 浏览次数: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副局长  曹驰宇03-18 15:00

同志们:

今天,我们召开全省道路运输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历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全省交通强省推进会议精神,总结2020“十三五”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工作。

今天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同志,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厅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厅运管局班子成员,省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省道路运输协会负责同志,局属单位和局机关处室负责同志;

各市(州)、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及运输科(处)负责同志,各市(州)、县(市、区)道路运输管理机构(中心)及执法机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同志,部分道路运输骨干企业负责同志在市(州)、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副局长  曹驰宇03-18 15:02

今天会议共有项议程,一是厅运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涛同志2021年全省道路运输工作报告;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同志讲话。

首先,进行第项议程:请厅运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涛同志作2021年全省道路运输工作报告。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副局长  曹驰宇03-18 15:48

下面,进行第项议程: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同志讲话!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副局长  曹驰宇03-18 16:35

同志们,刚才彭涛局长全面总结了2020“十三五”工作,对2021年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宁坚副厅长充分肯定“十三五”全省道路运输发展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新任务,系统部署了今年道路运输全局工作,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道路运输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增添了信心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下面,我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再强调点意见。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副局长  曹驰宇03-18 16:36

一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市县参会同志要及时向交通运输部门主要负责人政府分管领导专题汇报,积极争取对道路运输工作更加有力的支持。市、县两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中心)、执法机构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全省道路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凝聚人心,深化共识,充分调动积极性、激发创造性,形成工作合力。

二要强化工作措施。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做好道路运输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中心)、执法机构要紧紧围绕会议作出的安排部署和确定的重点任务、工作目标,结合本地实际,突出关键和重点,创新工作举措,细化工作方案,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各项工作。

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蓝图已绘就,成功靠落实。各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中心)、执法机构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锚定工作目标,把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每个责任人加大工作调度和督导、督查、督办力度,做到件件有人抓,事事有反馈,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副局长  曹驰宇03-18 16:39

2021年全省道路运输工作会议到此结束。散会。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