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科技暨信息化工作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9 17:00 浏览次数: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 寇小兵】04-09 14:00

同志们:

现在开会。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工作部署,总结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科技和信息化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交通运输科技和信息化重点工作,经研究,决定今天召开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科技暨信息化工作会。

下面我介绍今天参会的领导和代表,在主会场出席会议的,有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同志,厅机关有关处室和厅直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还有省铁投、交投、港投集团的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全省各市(州)和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的负责同志。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 寇小兵】04-09 14:02

今天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由我传达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二是由厅科技和信息化处处长柏吉琼同志作交通运输科技和信息化工作报告。三是由乐山市交通运输局、省铁投、省交投、省公路设计院公司作交流发言。四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同志做重要讲话。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 寇小兵】04-09 14:03

下面进行第一项议程:由我传达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 寇小兵】04-09 14:13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请厅科技和信息化处处长柏吉琼同志作交通运输科技和信息化工作报告。请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做好发言准备。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 寇小兵】04-09 14:45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有关单位做交流发言,由于时间关系,请每个单位把发言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首先请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做交流发言,省铁投集团做好准备。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 寇小兵】04-09 14:54

接下来,请请省铁投集团发言,省交投集团做好准备。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 寇小兵】04-09 15:04

接下来请省交投集团发言,省公路设计院公司做好准备。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 寇小兵】04-09 15:12

接下来,请省公路设计院公司发言。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 寇小兵】04-09 15:22

下面进行第四项议程,请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同志作重要讲话,大家欢迎!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 寇小兵】04-09 16:00

同志们,刚才学雷副厅长做了重要讲话,对我省交通运输科技和信息化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做了深刻阐述,并对认真抓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可以说,今天的会议对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交通运输科技和信息化的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部门、各单位树立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落实力度,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到此结束,散会。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