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新闻通气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18 16:18 浏览次数:

【省整治办副主任 张田义】8-18 10:05
   各位记者朋友:
   为了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方针部署,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深化巩固年行动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我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进一步扩大社会的知晓面和参与度,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对整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省整治办决定召开这次新闻通气会。
出席会议的有:省整治办副主任廖中平,省经信委、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厅、省安监局、省工商局、省质监局整治办负责人及广元“3.27”专案组同志。

   参加今天通气会的新闻单位有:中新社四川分社、中央电视台四川记者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四川记者站、中经网四川频道、人民网四川频道、新华社四川分社、中国安全生产报、道路交通安全网、四川工人日报、省安监局网站、四川新闻网、人民公安报四川记者站、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新闻资讯频道、华西都市报、四川法制报、四川交通广播电台、四川发布、四川在线、成都商报、成都晚报、成都日报等媒体记者。
   在此,我代表省整治办对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和长期以来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省整治办副主任廖中平通报今年以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二是公安厅整治办通报广元“3.27”系列偷逃通行费诈骗专案查处情况;三是回答记者提问。会议时间约为1小时20分。
   【张田义】8-18 10:35
   现在,会议进行第一项议程,请省整治办副主任廖中平通报今年以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
   下面,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请公安厅交管局宣法处处长杨军通报广元“3.27”系列偷逃通行费诈骗专案查处情况。
   【公安厅交管局宣法处处长 杨军】8-18 10:36

   【张田义】8-18 10:43
   下面,会议进行第三项议程,请媒体记者提问,由参会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回答。

 

   公安厅回答四川法制报、人民网四川频道记者提问。
   省工商局回答四川交通广播电台记者提问。
   省质监局回答华西都市报记者提问 。
   【张田义】8-18 11:03
   提问结束。
   最后,交通运输厅整治办筛选出了全省驾驶证、交通运输从业资格证被“双吊销”的重点车辆驾驶员“黑名单”,共534名,今天向媒体公布。会后将相关资料电子档提供给各位媒体朋友,请你们在媒体上予以公布。
   我省的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自2013年12月启动至今,取得了初步成效,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得到了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新闻界朋友的支持和关心。我代表省整治办再次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我们也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对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给予充分关注,及时报道,让我们共同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作出更大努力。
   【张田义】8-18 11:06
   今天会议到此结束,散会!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