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优质文明服务创建工作现场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21 16:18 浏览次数:

为认真开展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优质文明服务创建工作,全面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7月21日厅高管局召开“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优质文明服务创建工作现场交流会”,100多名参会代表于当日9:30-11:30,对淮口服务区的公共卫生间、停车广场、餐厅、便利店、加油站、车辆维修站等场所进行了观摩。

  服务区入口LED灯指示牌

  参会代表听取展板讲解

  服务区监控室

  服务区内母婴室

  服务区内免费儿童乐园

  服务区内第三卫生间

  服务区内女士专用停车位

  下午13:00,“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优质文明服务创建工作现场交流会”正式开始

 



 

  交流会现场

  厅高管局总工程师易术主持会议

  【厅高管局总工程师 易术】7-21 13:00

  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优质文明服务创建工作现场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厅高管局主办,成南公司承办。主要任务是:总结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优质文明服务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交流学习创建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阶段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工作,努力实现创建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服务需求。

  出席今天会议的有:厅副巡视员黄兴棣,厅办公室、厅政策法规处、厅建设管理处、厅外经外事处、厅机关党委、厅信息中心、厅宣传中心相关领导干部;厅高管局(执法总队)局长、总队长罗玉宏,厅高管局(执法总队)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厅监控结算中心分管领导;各高速公路营运公司、各高速公路交通执法支队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四川电视台、四川日报、四川经济日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中国交通报、厅宣传中心等媒体。

  今天上午,我们现场参观了成南高速公路淮口服务区,成南公司介绍了服务区优质文明服务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宝贵的管理服务经验。在此,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成南公司表示感谢。

  今天下午的会议议程共有四项:一是营运公司代表交流发言;二是高管局(执法总队)陈光华副局长(副总队长)通报创建工作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三是罗玉宏局长(总队长)讲话;四是黄兴棣副巡视员作重要讲话。

  下面,我们进行会议第一项议程。

  首先,请成南公司交流发言,大家欢迎。

  【成南公司代表】7-21 13:03

  成南公司代表作交流发言

  【易术】7-21 13:13

  下面请成雅分公司交流发言,大家欢迎。

  【成雅分公司代表】7-21 13:14

  成雅分公司代表作交流发言

  【易术】7-21 13:23

  下面请成自泸公司交流发言,大家欢迎

  【成自泸公司代表】7-21 13:24

  成自泸公司代表作交流发言

  【易术】7-21 13:35

  接下来,进行会议第二项议程。

  请高管局副局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陈光华同志通报全省服务区优质文明服务创建工作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大家欢迎。

  【高管局副局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 陈光华】7-21 13:36

  厅高管局副局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陈光华通报工作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

  【易术】7-21 14:05

  接下来,进行会议第三项议程。

  请高管局局长、执法总队总队长罗玉宏同志讲话,大家欢迎。

  【厅高管局局长、执法总队总队长 罗玉宏】7-21 14:06

  厅高管局局长、执法总队总队长罗玉宏讲话

  【易术】7-21 15:11

  接下来,进行会议第四项议程。

  请厅黄兴棣副巡视员作重要讲话,大家欢迎。

  【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 黄兴棣】7-21 15:12

  厅副巡视员黄兴棣讲话

  【易术】7-21 16:00

  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我们采取现场参观、查阅资料等形式,学习了淮口服务区管理、服务工作经验;成南公司、成雅分公司、成自泸公司作了交流发言。黄兴棣副巡视员对创建工作作了重要指示。罗玉宏局长、总队长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陈光华副局长、副总队长总结了创建工作的阶段性成果、通报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希望大家按照本次现场会的要求,认真总结,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完善措施、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服务区服务设施,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加快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实现创建工作目标,在新常态下推动高速公路管理服务迈上新台阶。

  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再次感谢成南公司对这次会议的大力支持。散会。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