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统计管理培训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1-20 16:37 浏览次数:
    
近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统计管理培训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国为主持会议,省交科院和绵阳市统计局相关专家就《四川省交通运输数据统计、分析与应用》、《四川省交通运输经济运行分析工作思路及建议》、《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进行了授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家荣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统计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需针对性解决。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印发的一系列关于统计工作的文件,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不折不扣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统计工作的安排部署。二是要落实统计职责,要按照市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领域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建立建强统计人员队伍,切实将统计职责落实到位。三是要提升工作质效,各单位要规范统计报送流程,做到口径统一,同时提前做好统计工作的相关数据收集整理,落实专人定期更新。四是要强化工作考核,市局会将各单位的统计工作纳入到年度目标绩效考评中,各单位也要将统计工作纳入本级考核。(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