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8-08 16:31 浏览次数:

8月1日至2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带队赴平武县,实地督导九绵高速、广平高速、清九路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平武县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质监站、局建管科参加督导。

督导组强调: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按照“责任制+清单制+销号制”,落实属地、业主等各方责任,明确时限要求限期解决;二是加快项目进度,围绕年度投资和高速公路通车目标,加大人力物力设备投入,倒排节点、顺排工序科学组织施工;三是确保安全生产,业主单位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在建项目建设管理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灾害防治等工作,规范管理建设项目;四是严格行业监管,及时跟进整改情况,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