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交通运输部交通安全检查组检查绵阳市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8-01 17:08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8日,国家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检查水运组组长许吉翔一行赴绵阳市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省航务海事管理事务中心罗奎盛总监、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谭谱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听汇报、查看资料、现场问询、实地查验等方式,深入游仙区好运码头、三台县刘营渡口,听取了游仙区、三台县委县政府关于水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绵阳市渡口安全管理情况,现场抽查了仙海湖好运航运公司、好运客运码头及所属船舶,检查了三台县刘营渡口停泊区、渡口、渡船船舶等安全设施。检查组对绵阳市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就下一步统筹做好主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等工作提出了要求,进一步确保水上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