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9-29 15:03 浏览次数:

9月28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大会宣布市委决定:寇子胜同志不再担任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务,谭谱同志任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提名为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人选。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余青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胡丹宣布市委任免决定,寇子胜、谭谱分别作表态发言,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明庚主持大会。

寇子胜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他深情回顾了5年多来在交通运输“大家庭”工作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以及与同志们并肩作战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领导和同事们的感谢,并祝愿绵阳交通运输事业的明天更加辉煌。

谭谱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市委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他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在新的岗位上,将坚定信念讲政治、提升能力讲学习、攻坚克难讲担当、同心同德讲团结、以身作则讲奉献,接续奋斗、攻坚作战,以一流效率、一流质量、一流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与重托。

余青根同志指出,交通运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交通运输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并就做好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拥护和支持市委决定;这次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市委着眼全局、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准确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拥护和执行市委的决定。二是真抓实干、接续奋斗,推动绵阳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台阶;要以“升级、加密、联网”为主攻方向,打好新一轮交通攻坚大会战;要紧扣客运提质、货运升级、物流增效,全力推动运输服务提档升级;要扎实推进撤并建制村畅通工程、乡村振兴旅游路产业路工程、金通工程“三个专项工程”,全力抓好两项改革“后半篇”交通专项。三是崇严尚实、廉洁自律,锻造坚强有力班子和队伍;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管厚爱,在抓落实中锻炼、选拔干部;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绵阳市交通运输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