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与泸州市签署交通运输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深入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 携手推动泸州交通运输事业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9-27 16:39 浏览次数:


926日下午,厅与泸州市人民政府在成都举行座谈,并签署交通运输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出席并讲话。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完善综合交通运输规划、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开展示范创建、提升运输服务品质、推进行业治理规范、互派人才挂职交流为重点,通过厅市合作,切实推进泸州交通强市建设,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杨林兴、余先河感谢厅长期以来对泸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泸县9.16”地震发生后对灾区人民的亲切关怀,并介绍了泸州抗震救灾和交通运输情况。他们表示,此次厅与泸州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厅市合作服务交通强省建设开启了崭新篇章,厅市携手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迈向了新征程。“十四五”时期,泸州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强省的决策部署,始终把交通运输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来抓,科学实施灾后恢复重建,加快建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西部陆海新通道枢纽节点和四川南向开放门户型综合交通枢纽,为建设交通强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泸州的积极贡献。希望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泸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罗佳明对泸州市近年来交通运输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向泸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视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泸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切实发挥交通促投资、稳增长、助发展的“先行官”作用,推动全市交通不断取得新突破,在全省率先构建“铁水公空邮”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成功创建全国首批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此次厅市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围绕共建交通强市目标,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泸州交通运输跨越发展,为服务支撑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的交通运输保障。厅将更大范围、更大力度的关心支持泸州交通发展,希望泸州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大对交通运输工作支持,继续加强资金、用地、环保等要素保障,继续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率先突破、大胆创新,为交通强省建设形成更多的“泸州经验”“泸州模式”。

厅领导张琪、杨晖、张勇、王茂奎,泸州市领导何洪波、郭庆、张立新出席签约仪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主持签约仪式。厅、市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及签约仪式。(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