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宜宾市开展12328电话服务中心结对共建第二次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9-24 17:29 浏览次数:

9月22日-23日,绵阳市、宜宾市12328电话服务中心结对共建第二次学习交流活动在绵开展,两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结对共建活动工作会议,并深入12328电话办理基层单位开展调研活动。绵阳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许忠永、宜宾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吕明出席会议并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绵阳、宜宾两市交通运输局对当前12328电话基本情况、“双号并行”运行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研究确定了“研究完善工单回访及差评整改规范流程,建立健全有关工作制度”等五项主要共建目标任务,并就双号并行数据对接传输和部分基层办理单位提出的工单办结时限、回访满意度、差评整改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绵阳、宜宾交通运输部门要持续加大沟通交流力度,建立健全协调联系机制,专人专责做好结对共建各项工作;要更加深入基层开展实地调研,面对一线查找问题短板,提高业务工单办理质效;要积极学习先进市(州)做法,确保12328热线高质量发展。

会后,两市12328电话结对共建小组深入绵阳市基层工单承办部门,就工单办理流程、工单回复等工作开展了调研。(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