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9-17 17:33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绵阳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对绵阳火车站、汽车客运总站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督导,局分管领导陪同,局党委办、涪城区交通运输局以及绵阳火车站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组检查了火车站、汽车客运总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疫苗临时接种点,查看了汽车客运总站、火车站及广场公交站台的创建氛围营造情况、志愿者服务工作等。同时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防控的复杂性,严格落实交通场站体温检测、通风消毒、口罩佩戴、扫码验码等措施,加强从业人员分级分类管理,高位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对照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相关指标体系,结合交通实际从氛围营造、志愿服务、清洁卫生、健康教育、无障碍设施等方面进行查漏补缺,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