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咨询监理公司监理的沿江高速XJ19标卡哈洛泄水隧道顺利贯通

信息来源: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7-30 15:19 浏览次数:

7月30日,由厅咨询监理公司负责监理的沿江高速XJ19标卡哈洛泄水隧道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贯通,也是沿江高速宜金段第一条贯通的长隧道。

卡哈洛泄水隧道全长1235米,开挖断面145㎡,是把堡河改道工程的关键控制性工程。该隧道顺利的贯通保证了汛期期间河道下游元宝山隧道、卡哈洛综合体互通立交及路基施工的安全。

施工期间,根据隧道围岩地质差、涌水量大、工期紧的情况下,总监办与施工、设计单位一起,充分准备、超前研判,定方案、定措施,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安排经验丰富的隧道监理工程师扎根一线,全方位参与每一道工序、每一个施工过程,从细节入手,确保安全、质量、进度可控,最终顺利实现了阶段性控制工程目标。(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