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4-07 17:16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分管领导主持会议并宣布职务任免,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作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干部人才工作,围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交通运输干部队伍的目标,努力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这次选拔任用的干部,是局党委经过综合分析研判,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珍惜组织上的信任,在新的舞台上加倍努力工作,积极投身于新一轮交通攻坚大会战的“热潮”,努力为推动绵阳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做“忠诚型”干部。要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好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二要加强学习,做“能力型”干部。要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业务知识学习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努力做工作上的“行家里手”;三要敢于担当,做“实干型”干部。要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继续发扬绵阳交通人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精神,在加快建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和交通强市的征程中立新功、创佳绩;四要严于律己,做“廉洁型”干部。要坚守心存敬畏的“高线”、严以用权的“底线”、正心修身的“防线”,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会上,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