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绵阳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3-08 11:26 浏览次数:

3月4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城区汽车站、在建高速公路施工现场,以“疫情防控,交通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交通运输系统“学雷锋活动月”序幕。在城区汽车客运总站、平政车站、南湖车站等场所,局机关党员志愿者以健康码推广使用、防控知识宣传、文明健康教育宣传等为重点,提醒进站旅客正确佩戴口罩、协助扫描“天府通”健康码和场地码、测量体温,指导乘客自助取票、购票,维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在遂德高速工地现场,质监站党员志愿者向施工人员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知识,对节后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下一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生态家园、共绘绿彩绵州”全民义务植树、“文明交通劝导”等主题,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展现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