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下沉企业、主动对接,积极落实运输服务业工作专班机制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3-30 09:01 浏览次数:

近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到四川长虹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在运输服务、经营发展、市场规划等方面需要帮扶和支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局分管领导,局运管处处长等陪同。

长虹民生物流股份公司汇报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及问题、需要政府支持等事项。针对企业提出的拓展蓉欧班列业务、申请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资质、申请大件运输许可资质、协调超限管制支持政策等事项,行业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同志现场进行了解答,表示将全力协调予以支持。最后,会议强调,全市积极开展和落实运输服务专班工作机制,既是行业主管理部门服务企业的职能要求,又是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政治任务。对于长虹民生急需协调解决的事项,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将特事特办,要求行业管理部门相关业务科室按照法规尽快协调解决,需要寻求对上支持的事项,将即刻进行梳理、并全力推进,确保相关事项落地落实,促进企业稳步发展。(泸州市交通运输)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