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1-12 15:49 浏览次数:

1月7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主要负责人作专题宣讲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代表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局主要负责人系统宣讲和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5年10月全市开展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谋划“十四五”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交通运输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各项决策部署和重点任务要求,坚持规划引领;统筹编制好《绵阳“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实施交通基础设施畅通行动方案》《交通强市实施方案》,以高水平规划抢抓发展新机遇、抢占发展新高地,引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开展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加快构建内畅外联、通江达海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实现提质增效;在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统筹抓好提升服务品质、增加发展动能、强化行业治理等工作,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保障有力、全省前列的交通强市。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的目标要求、政策措施等理解透、把握准、落实好,做到思想上真重视、认识上真到位、行动上真落实;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当前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大局,谋划新思路、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更多交通力量。(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