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3+2”书记领办项目工作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9-23 17:01 浏览次数:

9月22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3+2”书记领办项目工作。会议听取了系统部分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3+2”书记领办项目工作情况汇报,专题分析、研究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3+2”书记领办项目工作。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3+2”书记领办项目工作,是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交通建设投资、水毁交通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交通脱贫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一是紧扣明责、履责、监督追责,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推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用心明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尽心履职,切实提高政治本领;要监督追责,切实提高治理能力。二是坚持“书记抓、抓书记”,以更加务实创新的举措推动基层党建“3+2”书记领办项目见实效。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明确项目要求,分层分类补短板强弱项;要强化考核评价,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