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口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8-10 16:20 浏览次数:

8月6日,绵阳市交通口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四川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绵阳市文明委专题会议、全市文明旅游促进会精神;运管处、公交集团、火车客站和交发顺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作了表态发言。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对当前文明城市建设网上申报材料、实地考察点位以及志愿服务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对交通口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凝心聚力勇担当。口内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创建共识。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创建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落实。要精准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20版》,突出工作重点,查漏补缺。三是坚持结果导向,持续用力出实效。加强创建督导检查,推动创建提质增效。

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交发集团、机场集团、公交集团、火车客站、城区汽车客运站和出租汽车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