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2020年巡游出租汽车行业“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7-07 11:28 浏览次数:

7月4日,一年一度的巡游出租汽车行业“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绵阳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与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共同组织筹备,以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为契机,着力提升行业服务水平,重塑行业良好形象,狠抓驾驶员教育培训,整改车容车貌存在的问题,由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先后发出文明优质服务倡议书和“爱心送考”倡议书,各企业主动递交文明优质服务承诺书,每一名驾驶员也递交了文明优质服务承诺书。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今年的巡游出租汽车“爱心送考”活动不再在考点设置服务点,全部采取预约和巡游接送的方式。城区共有1500辆巡游出租汽车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凡是贴有爱心送考标识、车辆两侧后视镜绑有绿丝带的出租汽车,考生均可以凭《准考证》招停免费乘坐,家长也可陪同乘坐。为了方便,考生及家长可直接拨打热线电话5100000进行预约,届时预约车辆将在预约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接送。(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