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会议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7-02 17:52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绵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和系统各单位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课开讲啦”市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直播。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会议。新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局主要负责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有效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党的建设》为题上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系统非公企业和市邮政管理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会议指出,我们要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要时刻牢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勇于自我革新的精神,增强推进系统党的建设的责任感。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是毫不动摇推动党的政治建设。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始终不渝推动党的思想建设。要积极拓展党员日常教育培训渠道,确保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三是扎实有效推动党的组织建设。要把党的支部工作做实做优,坚定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四是持之以恒推动党的作风建设。要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强化群众观念,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五是持续用力推动党的纪律建设。要常态化推动日常纪律教育,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