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发展改革委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项目投资工作对接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6-30 17:37 浏览次数:

6月29日,绵阳市发改委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项目投资工作对接会。绵阳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讲话。

绵阳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围绕“十四五”项目包装储备和对上争取工作事宜、公路项目审批工作推进事宜、机场迁建及通用机场建设工作推进事宜等作了交流发言,双方对有关工作达成了共识。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对市发改委一行来局对接工作表示欢迎,对发改系统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绵阳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市发改委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工作协调联动、沟通合作配合有力,与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建立了“兄弟般”的深厚友谊。特别是2015年开展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以来,绵阳市发改委在项目投资、专项债发行等方面给予市交通运输局大力支持,推动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市发改委继续在项目投资、规划编制和对上争取、项目审批方面给予交通更多支持,共同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绵阳市发改委指出,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开展以来,交通建设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市发改委将同市交通运输局一起共同做好交通规划编制、共同抓实项目储备、共同开展项目准备、共同抓好项目前期、共同推进对上争取、共同建立工作机制、共同推动问题解决。

绵阳市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三级调研员,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总工程师,委、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