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工作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2-02 17:25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带队到九绵高速青莲互通、S205绕城改线江油段和游仙乡村旅游环线,调研绵阳市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推进情况。市政府联系副秘书长衡国钰,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市级有关部门和游仙区、江油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九绵高速青莲互通点位,绵阳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0年全市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推进情况和五年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成果。九绵高速青莲互通项目工地热火朝天,游仙张家坪到江油青莲段今年底有望率先建成通车;江油省道205改线项目进度和形象大幅提升,已实现主城区一环、二环实质性闭合;游仙区乡村旅游环线项目初见雏形,预计明年春节前具备通车条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在总结点评时指出,近年来,绵阳市交通运输系统全力推进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推动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一是要科学编制“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力争将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十四五”规划“大盘子”,争取更多支持;加快推动“交通+”融合,解决道路通达能力的同时,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二是要加快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进一步加强公路管理,推动“建、管、养、运”协调发展,提升农村公路服务能力。三是要深刻认识交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攻坚作战、克难奋进,持续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更多交通力量。(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