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4年岷江港航电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4-03-01 10:59 浏览次数:

2月27日,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4年岷江港航电综合开发项目工作推进计划,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全年的投资目标任务,推动龙溪口枢纽实现首批机组发电,老木孔枢纽启动二期截流,东风岩枢纽主体工程开工。二是突出项目建设重点。加快推进龙溪口枢纽一期蓄水工作,加快落实老木孔和东风岩枢纽项目用地组卷报批。三是着力建设品质工程。要以建设百年平安品质工程为抓手,加强项目质量、安全、环保管理工作,保障项目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2024年是岷江港航电项目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年,各单位要以“重大产业项目质效年”为主基点,围绕加快建设“交通强省”“交通强市”和共建长江上游航运中心,为奋力建设全省重要的区域交通物流枢纽当好水上开路先锋。

岷江航电工作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和岷江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