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调研“交商邮供”融合发展示范工作

信息来源: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4-02-27 09:36 浏览次数:

2月21日,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张德平带队调研农村公路推进情况、“交商邮供”融合发展及三级物流体系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井研县竹园镇胜泉村、乐山伟捷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和夹江县吴场镇新合村马村镇杨湾村,详细了解了井研县、夹江县的城乡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三级物流节点体系构建、城乡交通运输信息融合建设和危险品运输行业安全体系建设等情况。

张德平要求,一是持续推进“交商邮供”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工作,总结经验做法,明确发展方向,加大行业发展支持力度。二是交通、商务、邮政、供销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大行业监管力度,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三是挖掘产业优势提升寄递业务量,梳理培育本地优势产品,畅通一体化产业发展通道。四是加强农村公路基础设施建设,巩固“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成果,为城乡融合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和井研、夹江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