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政府与蜀道集团对接九绵高速交旅融合工作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3-27 15:33 浏览次数:

3月13日,绵阳市政府副市长袁明带队到蜀道集团对接九绵高速交旅融合有关工作。蜀道集团董事长唐勇出席并讲话,副总经理李永林主持会议。绵阳市文广旅局局长窦建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谭谱,江油市市长曾建军、平武县县长姜坤等参加座谈。

袁明在座谈会上说,九绵高速是蜀道集团在绵阳市实施的重大交通项目,该项目的开通是绵阳打造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枢纽的支撑,将成为助力“大九寨”“大熊猫”“大蜀道”建设的大通道;同时,项目沿线既是绵阳文旅资源最富集地区,也是绵阳旅游业主要分布区。推进九绵高速交旅融合是绵阳与蜀道集团的共识,也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希望蜀道集团能够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等方面优势,与沿线市县一道组建工作专班,梳理工作清单,建立工作机制,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蜀道集团董事长唐勇指出,在绵阳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下,为集团在绵项目顺利实施,创造了便利条件、营造了良好环境、提供了优质服务。推进九绵高速交旅融合是助推省市旅游产业发展的大事,蜀道集团将积极支持,与绵阳协同推进。同时,蜀道集团将积极助力绵阳打造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枢纽,进一步发挥在项目建设、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与绵阳一道拓宽合作领域、增强合作实效,共同书写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美好篇章。(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