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主任柏吉琼带队调研广元市交通物流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3-27 15:28 浏览次数:

3月22日-23日,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主任、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柏吉琼带队调研指导广元市交通物流发展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林河,青川县、朝天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物流产业专班负责同志,广元传化公路港、广运集团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青川县综合运输服务站、竹园工业园区、朝天区七盘关超级服务区、广元传化公路港、广元国际铁路港、上西寄递物流园区、广运现代物流园区、南河汽车站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解我市交通物流发展现状、物流企业经营情况、“金通工程”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情况和南河客运站信息监控平台运行情况,并就推动现代物流业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柏吉琼对广元市重视和推动物流发展的各项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他指出,物流业是支撑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希望广元抓住机遇,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协同建设川渝陕甘结合部区域物流中心,推进现代物流业再上新台阶。(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