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交通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3-27 15:21 浏览次数:

为持续做好“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局运管处进一步优化“危险货物道路经营许可”事项服务流程,深挖潜力,推进业务流程再造,细化各项服务措施,全面落实“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减跑动次数”工作基础上,继续压缩审批时限。同时,修订完善政务服务事项的办事指南和办理流程,确保办理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做到系统、线上线下“数据同源”,并公示公开承诺时限和服务清单。截至目前,已对32项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政许可的相关材料、环节实施减免,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新增许可办理从20个工作日缩短至5个工作日,对危货运输车辆年审实现了即时办理。

四川帝屹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咨询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经营许可办理流程与要求,相关业务科室积极沟通,深入企业提前做好细致的指导,针对企业其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3月16日,企业在一体化平台上提交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经营许可申请,一次性通过了行政许可审核并于当日取得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企业对局运管处主动服务、提前指导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体现了在优化服务流程、提高行政效能方面取得的成效。(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