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12328(12345)热线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内江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3-24 11:14 浏览次数:

3月22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12328(12345)热线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东兴区、市中区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局属各单位、市公交集团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及经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亮主持。

会上对网上群众路线工作办理的流程、时限、规范等进行了培训,对12328热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交通行业投诉件较高的领域进行了分析,研究了相关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再重视,确保“四个不”。要充分把握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工作的总体要求,持续推动办件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确保不被约谈、不被批评、不被问责、不因过失被扣分。二是措施再落实,确保“三个一”。要主动分析办件过程中的问题,紧盯各项指标,研究解决办法,及时通报办件情况,提升办件效率,确保一月一分析、一月一自查、一月一通报。三是责任再强化,确保“四个落实”。要提升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能力,将群众诉求办理作为检验“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的实效,进一步将承办责任落实到分管负责人、落实到牵头科室、落实到承办部门、落实到经办人,确保转办的工单及时处置、及时反馈。四是组织再加强,确保“三个强化”。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做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部署要求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作配合,加强工作考核,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扎实有序推进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各项工作。(内江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