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南充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3-17 15:3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315日上午,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馆,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参加警示教育同志依次参观了“决心如磐、继往开来,正心明道、钢规铁纪,民心为天、厚植根基,镌心之痛、殷鉴不远,信心笃定、制度如渠,修心立德、行稳致远”六大教育展厅,对习近平总书记“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行了再梳理、再学习,并通过鲜活案例、写实画面、视频独白触动干部职工心灵,警醒大家要从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利剑高悬,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坚决守住清廉底线。通过集体诵读经典著作《为人民服务》、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的宗旨观念和党性修养。

参观结束后,党委书记、局长刘晓梅现场对全体参观人员上了一堂微党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始终绷紧守纪这根弦,对党的纪律心存敬畏,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和各项制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心存敬畏,慎独慎微,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自觉者”。要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交通力量。

南充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南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等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南充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