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赴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接自贡至永川高速公路(四川境)项目

信息来源: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3-17 15:51 浏览次数:

近日,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腾鑫带队赴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接自贡至永川高速公路(四川境)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慎康、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黄万波等参加会议。

会上,四川自永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就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对项目设计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交通运输局对加快推进项目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龙腾鑫对项目阶段性进展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协同,提高效率,成立领导小组、采取联合办公等方式,及时反馈,及时决策,全力推进。

二是压实责任,优化设计,加快推进项目勘察设计工作。

三是提高意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及时沟通对接,共同协调解决问题。(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